。。。

枫叶是憨憨!

自娱自乐

致亲爱的秋苏~

我又来抱怨了,嗯,难得频繁的给你写信那没按格式写这种小事就忽视吧,最爱你了。

说实话也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谁的问题,比起三次我更喜欢二次,比起现实中的大海我更喜欢网络中断大家,但有时候真的好烦呐,我给你写信会不会也会被烦,毕竟我一直听招人烦的,真的又因为话多被嫌弃了(可怜兮兮),不过如果不和你说大概也没有人会听了,毕竟我是个废物,也是个怪胎呐,习惯了,但是好累,真的好累,怎么努力也不会得到认可,陪伴也没什么用果然我不擅长处人际关系,也不适合,不想努力,也没有努力的动力了反正无论怎样都会被嫌弃不是吗

感谢你听我发牢骚,期待你的来信

失去动力的夜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