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

枫叶是憨憨!

梦(自娱自乐)

实验品逃离,同化,既然排斥异类,就把你同化为和我们一样的存在吧,我们的目的不是吞噬与毁灭,而是同化
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 梦中的“我”最初处在一个封闭的实验室中,在那里有很多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忙前忙后,而“我”也是他们中的一员,本来就是这么继续下去的,但是突然,一切在一个晚上发生了改变,作为实验人员的“我”和一些人好像因不小心感染了什么而发生异变,然后成为了实验体,在接受实验的同时,有接受着曾经的“同类”的异样眼光,我的同类随着时间逐渐增多,而作为最初的我们越来越不重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也是正常的上学的一天,同学们讨论着放学后吃什么,而“我”也期待着放学,不明原因的,当放学的时候在经过学校的大门时“我”一直看着越来越近的门,注意力却全在旁边的小房子上,突然,小房子的门被强行打开,从中冲出了许多相似但却不同的“人”,周围的同学开始尖叫逃窜,而“我”却安静的无动于衷,像正常放学一样走向大门,在经过大门时,我听到了从上面经过的“人”的痛苦的尖叫声,而我不知怎么想的也翻了上去,在触摸到门上瓷砖的时候,内心想的却是“好烫”,然后叫了一声,便跳到了旁边的建筑上,一边在上面跳着前进,一边在看着下面的人被“人”攻击,“我”对自己过于强硬的身体素质并没有感到意外,更多的是理所当然,而听着人的惨叫声,我内心想的却是“何必尖叫呢,挺过去,你便会是和我们一样的存在了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纯凭醒来的时候都印象写的,而且本人文笔极其不好,有的地方会不通顺,而且因为是梦的缘故有的地方也会违背常理,只是单纯的想写下来,让自己记得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