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

枫叶是憨憨!

自娱自乐请无视

亲爱的未苏

     原谅我,因为四个字名字的名字过长而进行简写,不过并不影响不是吗,以及我已经很久没写信了,导致格式可能不要太对,请见谅。

     距我上次和你写信已经过了很久了,毕竟我懒你也是知道的,这次大概就是给你讲个故事吧,曾经啊,有个人她很懦弱,也很胆小,所以他建了一座城堡来保护自己,但是胆小毕竟是本能,他仍需要一位king来补充这座承包,所以一天夜里他对着星星许愿到,我希望有个人可以Come to my castle and be my king,然后他等啊等,知道有一天愿望实现了,他的城堡里有了一位king,这位king十分任性,但是他丝毫不介意,他曾无数次的原谅king的过失,当被问起为什么的时候,他说到:Softhearted is sick, but you are life. 日子也就这样一天天的过了下去,但是啊king因为一直呆在城堡里,当最初的新鲜劲过去后,就起了离开的年头,他曾无数次挽留,但是最后啊,他还是放他离开了,就这样城堡又变回了最初的模样。

      你知道他为什么会放king离开吗?我最初其实不太明白,但最后我知道了,因为啊,He learned to give up finally.

      期待你的来信,以及愿我能想起下次早点给你写信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秋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