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

枫叶是憨憨!

自娱自乐

致未苏,

     我已经连格式都懒得看了,突然又给你写信,大概只是希望找个人倾诉一下吧。

     我有一个朋友,最近特别的丧,朋友圈也都是一些很丧的话,所以他发的说说我都没有点赞,因为我不想让他沉迷,我以为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,但是他的情绪越来越差,甚至敏感到别人一个小小的玩笑都会很在意的程度,认为都是自己的错,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,只能一遍遍的告诉他,没关系的,对方不会在意的,我真的不会安慰人,我所能给予的只有陪伴,然后,在今天我上完晚课的时候,我发现他退了群,并把自己的群解散了,我有点担心,想问问他怎么了,但是我发现他连我的好友也一并删了,就和阿玖以前一样再也联系不上,我想重新加他好友,但是我又不敢,毕竟我是个胆小鬼,要不是因为我的胆小,我也不会失去“他”了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,真的,我有点慌但又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     嘛,抱歉,可能会影响到你,那就最后问个问题吧,你说负面情绪会传染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处于迷茫的秋苏


评论